公开控告武汉理工大学

国家民委,教委 ,纪委,公安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 :

如今在网络微信上传播武汉理工大学《射鞑子》社会团体活动照片,其中有射成吉思像和努尔哈赤像等极为恶劣的内容。《射鞑子》活动的性质是违犯宪法,侮辱少数民族祖先,违犯党的民族政策,伤害民族感情和破坏民族团结的严重事件。也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1.怒射民族祖先画像是一种歧视现代民族的行为。2014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决纠正和杜绝歧视或变相歧视少数民族的言行 。

2.《射鞑子》嚣张的不是别的东西,是大汉族主义的个体表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预言中明确规定《要反对大汉族主义》。

3.成吉思汗建立蒙古帝国,努尔哈赤建立后金。他们的继承者们建立了元朝和清朝。中国历史上的这两个朝代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版图的形成具有重大的影响。《射鞑子》事件事实上就是破坏祖国的大统一。

4.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族人民是平等的。如今出现《射鞑子》这等荒唐恐怖的事件,蒙古族人民极为惶恐不安,满族人民极为惶恐不安,全国各族人民极为惶恐不安!

5.《射鞑子》活动仅次于恐怖事件。是一种跳动民族仇恨行为,对社会造成的影响远远超出事件的本身。我国刑法第249条《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罪》中明确规定 :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6.《射鞑子》事件竟然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学府。这对我们国家的国际形象带来严重损害。

7.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指出 :《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蒙古族和满族人民同样需要安定团结和和谐社会环境。我们也同样希望有个美好的未来梦,那就是中国梦,不是噩梦。

8.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法制国家,依法治国是和谐社会的基础。希望党中央和湖北省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好《射鞑子》事件,查清组织者和参与者依法处理,给蒙古族和满族人民满意的答复。

9.武汉理工大学公开道歉,对发生的校园事件负全部责任。

萨达盖米尔根执笔
2016.5.25

评论


  1. 萨达盖米尔根 哪出来的名字 满清余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