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乌拉特中旗被抓五维权牧民相片及简介

巴彦淖尔盟乌拉特中旗被抓五维权牧民相片及简介:————

2016.5.5日下午四点多 巴彦淖尔盟乌拉特中旗新忽热苏木苏龙格图嘎查五位牧民在维权现场被旗公安局抓走 当晚便被送到旗拘留所 对其家属说要行政拘留十五天 不仅未见任何文字通知 连抓人的正当理由也不告知!!!

经家属提供确切信息后 今特告网友(按照片顺序介绍)如下:1. 萨仁高娃 蒙古族 56年生人 60岁;2. 吴艳芳 蒙古族 59年生人 57岁;3. 周玉芝 汉族 48年生人 68岁;4. 敖特恒苏 蒙古族 64年生人 52岁;5. 布仁吉日嘎乐 蒙古族 87年生人 29岁(残疾人)

以上五位牧民均为老弱病残之人 如果旗政府真想解决问题 完全没必要不分青红皂白一并把他们抓进牢里 怎么就不能“有话好好说”呢?!内蒙古当权者对这样年龄段的妇道人家及一个残疾人“残酷斗争 无情打击”不觉得脸红吗?!这四位女士都是做奶奶的人了 估计比抓人警察的母亲的年龄都大...

下令抓人和动手抓人的警方怎么能下得了手呢?!内蒙古的国家机器怎么能如此没有人性的
把矛头对准这么大年龄的妇道人家呢?!请问:你们难道没有母亲吗?!对如此老弱病残之人下黑手像男人干的事儿吗?!把这样年龄的老弱病残抓起来“维稳”你们脸面有多少光彩呢?!

海口城管打妇孺的视频曝光后即刻遭到国人唾弃 现在 这五位被抓老弱的确切信息公布后 你们也会被人耻笑鄙视的!!!......(2016.5.1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