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蒙古乌兰察布盟察右中旗土城子乡向阳大队滩底村村民张禄珍被暴力占地

善良朴实的农民与欺人霸市的流氓本应无瓜葛,但偏偏有一群流氓闯入我们村里,扰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严重伤害了我们。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父亲在村里苦心经营着一百多亩耕地。5月3号乡里来人说是又要在我们的耕地里新建两个输送电的铁塔(去年在我们耕地中建了一个),每个的赔偿按去年的价格进行。但是由于两个铁塔中间的耕地无法进行耕种,这样今年平均每个铁塔破坏的耕地面积远远大于去年单独铁塔所破坏的面积。所以赔偿暂时没有谈拢。但是乡里的人命令我们不要影响施工,先让把塔基建起来,在立高压线架子之前肯定赔偿。善良父亲只能听从父母官的命令,可谁知这是个圈套,是一个官匪勾结欺负手无寸铁可怜老农民的陷阱。就在乡里假装与施工方协商期间,6月19号我们地里来了20多个年轻人,他们开着吊机、汽车等机器肆无忌惮在我们的地里撒野。这可是上面洒满了我父母汗水正在生长的青苗呀,也是父母的命啊!可是这帮畜生就这么开着车在地里碾压。我父母急忙赶上去阻止,结果被毫不留情的打了。父亲报警后准备拍照结果父母的手机都被抢了,接着被这帮畜生给摁倒在地。他们三四个年轻人摁一个老人,随后去地里的爷爷奶奶也被他们胳膊朝背押在地里。可怜的父母和爷爷奶奶就像是犯了重罪的囚犯,被这帮畜生欺负控制着!一帮畜生强制控制着我的家人,
而余下的畜生在青苗上施工。好心人通知了我在中旗施工的二叔,他回来我的家人才获救。在扭打的过程中我父亲和爷爷奶奶都受了伤,我们自己联系的120把家人送入医院,及时进行了治疗。后来110来了,但他们施工也结束了。警察带走了一个施工负责人,说是回去调查。调查清楚会个我们信儿,但这又是遥遥无期的傻等。过了3天,6月22号这帮畜生又来了要在立起的铁塔上进行架线。没等母亲靠近我们的耕地就又被这帮畜生给摁倒了。父亲忍着伤痛从医院赶回来,气的话也说不出来,准备拼了老命也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可是这次这帮畜生更是长了气势,知道打了你你也无处伸冤,也不会有人给你做主。把我父亲摔倒在地,又一次死死地摁着。我弟弟闻讯赶回来时他们已经施工完成,弟弟回来了解了一下情况,上地里看看被毁坏的程度并拍了照,这时这帮畜生看见有人拍照,从四面八方围过来,准备抢他的手机。在追的过程中有个畜生开着车直接向我弟弟冲过来,要不是躲得及时直接就被撞死了。弟弟跑回家那帮畜生站在墙上扬言:“我们老板有钱,把你们都弄死也不怕。”过了一会儿这帮畜生离开了。这就是事情的大概经过。

这帮畜生用暴力恐吓的手段把他们的事儿是办完了,可是我们呢?事发后到现在没有一个部门给出答复,没有一个职能人员去医院看望过受伤的百姓。老百姓也是人,老百姓也有尊严,老百姓也得活命。可是这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到了老百姓这里又该如何实现呢?我们连最起码的安全感都没有了,赋予我们的权利更是不敢奢望。可是手握权利的人又在干什么呢?为什么不给老百姓做主?希望看到这起事件的正义之士能把这件事传播出去,在拍死这些苍蝇的同时,为老百姓伸张正义!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评论